偶然的找到這首歌,了解我的人應該知道我一直很喜歡這歌手
 
不過聽說她好像不會再出來唱了 ~其實有點難過..
不過也祝福她有美好的生活~
真的,有寶寶一切都好像變的不那麼重要了!
 
看這歌詞..我又出現"婷式冷笑"(不曉得的人請找我,我會不厭其煩的示範)
就....
 
 
 
 
這樣了
 
 
推翻
作詞:Kwan(邱黎寬) 作曲:陳曉娟 編曲:黃中岳

我以為坦承是所有一切的答案
所以全部的理由總是覺得自然
懷疑也漸漸變淡
我以為回憶是彩繪完全的色彩
所以對你我未來 從未失去期待
我相信你 你就是愛(我只能讓 讓你離開)

突然間你連瞞都不瞞 想也不(沒)想 就這麼推翻
就這麼說過去只是鬧劇一場
就這樣 你連探都不探 看也不看 像與你無關
像是只有我還可以承受 這無解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