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補充:

非澱粉類食物

一、豆、麵製品。富含蛋白質的素材,身體的棟樑

1. 豆製品:為大豆經加工製成的各種食品,營養豐富,含高蛋白,是烹調素材必不可少的原料。如豆腐、豆乾、百頁、油豆腐、豆腐衣、素雞、干絲、毛豆等。

請注意:(1) 紅豆、綠豆、蠶豆、刀豆、花豆,含澱粉量多,故屬於五穀根莖類食物,不屬於豆製品。

(2)長豆、扁豆、豌豆、四季豆、菜豆、肉豆,屬於蔬菜類食物,亦非豆製品。

2. 麵筋製品:由小麥粉洗出的麵筋所製成的食品,亦是烹調素材的主要材料。這類食品有麵筋、烤麩、麵腸、麵肚、油麵筋泡等。

3. 素肉製品:大豆經去油,經過去除醣類及乾燥處理後,可製成濃縮大豆蛋白;去油大豆經蛋白質萃取及沈澱、乾燥處理後,可取得分離大豆蛋白。分離大豆蛋白及濃 縮大豆蛋白,因味道經過了去除醣類處理,所以豆味淡且不會活化體內腸道細菌,因而可以避免脹氣現象產生。分離大豆蛋白及濃縮大豆蛋白,經高溫、高壓、擠壓 後,形成具有纖維肉狀組織的大豆蛋白製品,為製造素肉的主要材料來源。素肉製品的蛋白質含量高於豆腐、豆乾等製品。這類製品在目前素食界較為流行,如素火 腿,對於初次嘗試素食的人,可以變化多種菜色,更容易入口。

二、蒟蒻製品。富含纖維且低熱量,是體內的清道夫。

1. 純粹蒟蒻製品:蒟蒻的英文名字Elephant feet,意思是象的大腳。為球根類食物,所含的醣類不容易被消化,又含有九七%的水分,因此熱量非常低。如:素魷魚、素花枝、素蝦仁、素生魚片等,有特殊的口感,咬起來非常有勁。

2. 蒟蒻延伸製品:蒟蒻加上麵粉、素肉、香菇等,可作成更豐富的製品,如:魚丸、甜不辣、貢丸、火鍋料理等,吃起來幾乎像葷食一般。此類製品因添加物比例不同,熱量及營養素也稍有不同,有時會添加物較多時,不太吃得出來是素食。

四、乳製品。高鈣高蛋白,骨骼強健的大補帖。

1. 起司(或稱乾酪):將原料乳加入凝乳酵素使牛奶中之酪蛋白凝結,再種入乳酸菌使之發酵,經放置一段時間後即成為熟成起司。起司是一種高度營養的食品,含豐富的蛋白質、鈣、磷、維生素A。

2. 發酵乳:加入細菌使牛乳發酵,因其在牛奶中生長,使乳糖變成乳酸,而使牛奶變酸,即是市售的優格。喝牛奶會拉肚子的人,可以多使用。吃生菜沙拉時將其拿來取代沙拉醬,風味絕佳,又能補充鈣質。

五、油脂類製品。香味及飽足感的來源。


1. 乾豆類:芝麻、腰果、杏仁果、開心果、核桃仁、瓜子、南瓜子、花生等,這些能夠榨油的種子類富含油脂和維生素E,除了是素食者主要的油脂來源,而且能夠提供蛋白質,是種營養豐富的食品,但是食用過量會造成肥胖。

2. 其他類製品:酪梨是一種富含脂肪的水果,有「森林奶油」之稱,熱量非常高。而沙拉醬或無蛋沙拉醬,因主要是用沙拉油作成的,所以熱量也非常高。

六、蔬菜類。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纖維,熱量低,是美容聖品。

依食用部位不同,可分為下列幾種。

1. 根菜類:如胡蘿蔔、白蘿蔔。

2. 莖菜類:如芹菜、韭菜花、蘆筍。

3. 葉菜類:如菠菜、油菜、青江菜。

4. 花菜類:如花椰菜、金針花等。

5. 果菜類:又分為茄果類(如蕃茄、茄子、辣椒等)、瓜果類(如冬瓜、絲瓜、黃瓜等)。

6. 種子及夾豆類:如長豆、扁豆、豌豆、四季豆、菜豆、肉豆。

7. 其他:如芽菜類(如豆芽、黃豆芽)、海產類(如紫菜、海帶、海菜。為素食者鐵質來源)、食用菌類(如銀耳、黑木耳、香菇、蘑菇等)。

七、 水果類。含豐富的維生素、礦物質及纖維,可以讓營養均衡。

1. 乾果類:一般常加在素菜中烹調的黑棗、紅棗、葡萄乾等乾果類,皆屬於水果類食物,其熱量亦不少,礦物質(如鈣、鐵等)含量豐富。

2. 新鮮水果:完整的新鮮水果,特別是本地產的水果,含豐富的維生素C。如果搾成果汁,因一杯果汁需要很多分量的水果才夠,不僅熱量高,且纖維都沒有了,所以 儘量不要搾汁來喝。水果可分為高熱量水果,如香蕉、芒果、榴槤、釋迦皆是,怕胖的人或糖尿病人要注意分量;中熱量水果,如蘋果、鳳梨、柑橘、芭樂等;低熱 量水果,如蓮霧、西瓜、文旦等。

關於油的使用,所有的油,如橄欖油、芥花油、花生油、苦茶油、麻油等都應該輪用,因為每一種油含不同的脂肪酸及營養素,但是沙拉油並不適合高溫油炸,比較適合油炸的是橄欖油,當然能少用油是最好。

 

來個"金好笑"的貼文 

=================================================
鄭重聲明
轉載請一定要附上本頁網址以及作者名稱「水野琉璃
這是我的要求,Blog左下角也有著作權聲明,
如果你要當成自己的東西,那請你運氣好一點不要被我發現
否則我就有外快可以賺了

也謝謝至今告知我有其它雜誌&Blog抄襲的朋友們
=================================================


聽我的話就會瘦

  

這是一篇非常沒有說服力的文章

但是我敢保證標題打的沒有錯
如果聽了這篇文章的話你還沒有瘦
我就爆肥500公斤!!




 

媽的B勒剛剛打到快完了 結果IE給我當機
我要放火燒了微軟機掰!!

全部重打快抓狂

 



開始

=================


除了拿身體當實驗品以外
我試過你聽過的所有減肥法

從國二到現在
將瘦身成果全部加起來
我已經總共瘦下了40公斤以上
(當然都有復胖啦)

我也跟所有的減肥者一樣
1.很沒有自制力
2.很沒有毅力
3.很容易就”啊算了明天再減”


所以
你只要有自制力+毅力
就會瘦身成功

 


就這樣

 


@U@
沒有啦

 

 


---------------------------------------------

我先打出知名的幾項減肥法
並且做個比較

---------------------------------------------

1.斷食法
效率:★★★★
輕鬆性:★
經濟性:★★★★★
健康性:★
危險性:★★★★
缺點:《沒出幾天你身體就會負荷不了
並且到達一定天數就會卡關瘦不下去
最可怕的是 只要你一吃東西 馬上復胖3公斤以上》

2.無醣法
效率:★★★★★
輕鬆性:★★★
經濟性:★★★★
健康性:★★★
危險性:★★
缺點:《這是非常好的減肥法
就是不能吃醣類食物(飯類等澱粉 以及奶類)
肉類跟菜類則隨便你吃多少
剛開始會跟斷食的速度差不多快
但是一卡關 就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大的問題是 只要外食就會很難控制》

3.運動法
效率:★★★
輕鬆性:★
經濟性:★★★
健康性:★★★★★
危險性:★
缺點:《這對減肥者來說是最痛苦的減肥法
要排出行程表運動,是非常難持之以恆的事情
並且運動過後的飢餓感很大,常常會白費了努力
一但卡關也會有極大挫折,覺得自己為了什麼而拼命運動
運動法很健康,失敗率也極高》

4.飲食控制法
效率:★
輕鬆性:★★★
經濟性:★★★
健康性:★★★
危險性:★★
缺點:《大家都覺得少吃就會瘦,所以大部分的人會選擇此方法
但其實這方法瘦得非常慢,你到底要多吃什麼少吃什麼,當食慾來了你都會忘光
而且是容易造成慢性營養失調的!
再來這個減肥法沒有什麼系統,所以也常在不知不覺中就放棄
最大的問題是,當美食當前,幾乎所有人都會想”下一餐再少吃”
而破壞了減肥中最重要的自制力,減一百年都會不瘦啦!

5.藥物法
效率:不一定
輕鬆性:不一定
經濟性:★
健康性:★
危險性:★★★★★

缺點:《減肥藥有很多種,到底有沒有效你吃了也不會知道
因為個人體質不同,也有不少人吃減肥藥吃到死掉
又有副作用,
就算真的靠藥瘦了,一停藥後,復胖速度也不差》


--------------------



以上就是較多人用的減肥法
至於什麼針灸洋菜的怪異方式
我的經驗覺得
除非你去當醫生設計什麼實驗組對照組
不然根本就不會知道有沒有效果

雖然減肥法有這麼多
但是如果你只選擇其中一種
是瘦不下來的!胖一輩子吧你


你的營養師跟長輩會告訴你
控制飲食跟運動是減肥的不二法門
也有不少人因為這樣瘦下來
但是要花多久?半年?一年?
對於急性子又沒毅力的大多數減肥者
不可能!
不然世界上就不會這麼多胖子了!!

 

於是我多年研究出一種適合大部分減肥者的方法
毅力跟自制力我會告訴你怎麼產生
你需要的東西是”動力
就是”他媽的我想變正被搭訕!”或是”幹!瘦下來他一定會自己來追我!”之類的東西

我可以告訴你
這個減肥法
1.會餓死你
2.很快讓你看到效果
3.瘦20公斤只要一個月






我們開始吧

______________

首先你在減肥的過程中
會需要這些東西

1.水或無醣茶(找你自己覺得好喝的 我是使用每朝健康綠茶 但是會胃不適 請小心體質)
2.幾張臉不怎麼樣身材卻正到爆的模特兒照片 or喜歡的人的照片 or目標女生的照片
3.有一點點緊或是差一點才穿得下的衣物
4.優酪乳
5.最好能找個伴一起減肥 互相比較是大動力來源
6.綜合維他命

如果你正心煩氣躁,或是失戀的狀態,那是更好不過了
動不動就想想心煩的事情 會消退食慾

______________

接下來你需要以下10條認知:

1.你需要充足的睡眠幫助身體去除脂肪 
晚睡的人 除非你隔天可以睡超過12小時
不然你別想瘦

2.你的體重會在停止減肥後的一星期內
依個人體質復胖2公斤以上
所以你必須將你的目標體重 再減去2~3公斤

3.瘦下來的體重必須經過約5~7天才算數(看體質決定時間)
也就是說 你要一個星期後 外觀才會看得出來有瘦
例如 你第5天瘦了三公斤 
必須到第12天外型才會看得出來有瘦三公斤

4.基本上 入睡前跟睡醒各量一次體重 
勸你不要紀錄 記住自己減肥前的體重就好
為什麼?因為一卡關你就會看著紀錄表生氣
另外 到後期你可能要兩天~三天才量一次體重

5.卡關是減肥失敗的最大原因
所以當你一發現體重停止下降 就兩天不要量體重!
(其實卡關是身體正在調整你的外觀 追上瘦下的體重)

6.當感到飢餓是因為正在瘦 所以飢餓時要撐住
不要想什麼好吃的東西 去幻想自己瘦到目標體重的完美樣子
如果看到美食想吃,就想 如果沒吃可能又多瘦半公斤!

7.依你的新陳代謝好壞,有些人一天可以瘦1公斤 有些人0.5公斤
如果你睡前的體重跟當天睡醒時的一樣
你隔天睡醒就又會瘦囉!

8.超過8點不要吃東西!餓了就撐!不然就滾去睡或找點事情做!

9.少坐在電視前,也不要做些會讓兩隻手空著的事情
讓自己手很忙 就會忘記吃東西了

10.泡麵比什麼都可怕

______________

開始減肥前的前一天晚上稱的體重 就是你減肥前的體重
記好這個數字
隔天睡飽,就開始為自己的身材革命吧!


______________

【第一週】-無醣?素食?

第一個星期你必須先讓身體暖身
愛吃什麼就吃什麼的你 你的胃不可能接受突然的節食

必須規律吃三餐的人>改成以往食量的2/3
不須規律吃三餐的人>少量多餐

1.睡醒後你必須決定今天想吃飯還是想吃肉

如果你想吃飯
你今天必須吃素,不能碰肉蛋魚(動物性蛋白質)
吃素好像比較自由 但我必須規定 你一餐的白飯不可以超過半碗

如果想吃肉
不能接觸麵OROR麵包(澱粉),甜食物或飲料,奶類(乳醣)
水果盡量不要 除非他不太甜 不然果糖會整你

選擇兩者都可以吃的食物是:蔬菜

給你們一個觀念:
讓我們發胖的最主要東西叫做葡萄糖
葡萄糖必須在”醣類”與”蛋白質”同時存在時才會產生
所以如果你不吃蛋白質 只有醣類是不會胖的
不吃醣類 只有蛋白質 也是不會胖的

那會不會血糖過低呢?
不用擔心,你會血糖變低 但不至於讓你昏倒
你不是直接吃下名叫”醣類”或”蛋白質”的東西
不可能完全避免其中一項
葡萄糖還是會產生 但是會比你之前產生的少好幾倍

 

從睡醒到入睡必須一致
不能一餐吃素一餐吃肉
一定要至少以一天為單位

如果突然想運動一下
就動一動吧 或是泡個熱水澡
懶的話就算了 不一定要
不要逼自己做有行程的事情!失敗率會提高!

基本上這星期會飢餓
但不會餓到你抓狂
你可以忍的!挑戰自己的忍耐力吧!

喔你要是偷吃了不該吃的 就準備等死吧


<你的紀錄表 我都幫你打好了>
*第一天你會瘦
*第二天你也會瘦
*第三天你可能會瘦也可能不會 也又可能會胖回一點
身體被你嚇到了!
不要氣餒!因為你必須讓身體知道”我們要瘦了!”
第四天可能不會瘦 也可能會胖回一點
你會難過到想哭 會很煩 
這時候最危險了 你會想大吃一頓 下一餐再繼續
卻往往讓你連卡4.5天
這時候就是要撐過去 你就會瘦很快!
*第五天你會瘦
會瘦得跟第一天一樣甚至比第一天多!
*第六天你會瘦
會瘦得跟第一天一樣甚至比第一天多!
比較看看自己今天的體重跟減肥前!
已經瘦了不少哦!
*第七天你可能不會瘦 或只瘦一點 你會很想吃很多東西
會瘦得比昨天少一點,可是你的外型正在改變囉
但是大家都會問你是不是瘦了!
你要瘦到讓所有人都嚇一跳!會爽死XD

***切記!當發現體重沒有下降 就兩天不要量體重哦!***


|我自己可以在這個星期瘦下3公斤左右
|但是我新陳代謝不好 有些人甚至可以將近5公斤
|沒有也不要氣餒 這
代表著下星期你可以瘦更快
|(如果你是因為偷吃 那活該)


這個星期結束了
你感受到減肥的快樂與機掰
但是接下來有更巨大的快樂跟機掰等著你

你的胃已經變得比較小了 也比較健康

可以承受接下來的折磨了

 

 ______________

【第二週】-無醣週

這個星期必須吃一個星期的無醣食物
沒有素食了!因為澱粉會害死你!

你在這週,必須找一天確定整天在家
然後早上喝一瓶優酪乳 清腸胃
找一天就好哦

拿出你的水或無糖茶
這星期開始只能喝這個補充水分

你可以吃很多肉 很多蛋 很多蔬菜

你會很想吃澱粉 想吃到快抓狂
但是你吃了你就毀了

忍!

必須規律吃三餐的人>改成減肥前食量的1/2
不須規律吃三餐的人>少量多餐 但吃飯的量跟次數 改成上星期的2/3

蹲下再站起時 你會頭暈貧血
哼告訴你 之後會更嚴重 不爽你可以自己去找不會頭暈的減肥法

餓就拿出我叫你準備的照片
覺得挫折就穿穿我叫你準備的衣服
保證你動力可以恢復得跟第一天一樣


如果你必須吃外食:
你可以吃自助餐 不點飯 只拿你能吃的食物
或是小吃攤的小菜(不能是醣類食物)
可以吃些肉類的串燒啦 魯味啦 黑白切啦
你敢吃什麼包子水餃我就轟爆你

不得已時便利商店也可以救你
那裡通常有蒸蛋跟熱狗(不准夾麵包)
這兩樣會是陪伴你的好東西

 

這個星期初 大家就會發現”咦?你好像瘦了?”
並且你在這個星期瘦的體重 會比上星期更多

只要你都沒偷吃 乖乖照著規矩
光這個星期你又可以瘦4~5公斤

加起來
兩個星期你竟然瘦8~9公斤


|你離目標體重拉近不少了!
|8~9公斤不是那麼好瘦的!看看你有多厲害ˋˇˊ!
|你可能原本離目標體重是15公斤
|現在只剩下6~7公斤了我的天!
|趁勝追擊!衝啊~


當然也有些人只需要看到這裡@U@
先恭喜你成功減肥了
不過不要忘記 你停止減肥後會在一星期復胖2公斤
如果只差兩公斤 就再用無醣法5天 不需要往下了


因為再來是地獄

 

 ______________


第三週】-離目標還差5公斤以上適用


恭喜你瘦了
在第三週的開始 大家都會用很驚訝的眼神望著你
追著你問”你怎麼減的告訴我!!”
隨便找個讓自己有面子的說法吧XDD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你會很慘

當你感到精神不佳
拿出你的綜合維他命
(你可以去7-11買一日份 補充元氣的那種)


這個星期

1.你可以選擇吃早餐或中餐(只能選一餐)
2.你必須吃很慢 而你的胃已經變小 你很快就飽了

其他時間

只能再吃兩樣東西
並且一樣不能吃超過5口
(不是五大口!)


但是吃的東西不限制 只要清淡就好 不然你胃會爛掉


當然五口只是個參考啦
總之就是盡可能的少吃少吃少吃

吃了一點東西後
就一直告訴自己好撐吃不下

例如我看到朋友吃零食
我會要一兩口
而這就是我的一餐!甚至一天就只吃這樣!
我真是對你們太鬆了(攤手)


這個星期的前四天你會最餓
第五天開始你就不太會有感覺


快餓死?沒關係你只要
一直灌水!!!!

有抽菸的人抽個菸就不餓了

要小心幾個狀況:
1.貧血會很嚴重 記得補充維他命
2.每天吃的那一餐 吃完後因為血糖不足的血液 從腦部流到胃部 會造成嚴重睡意
(我為這個情形取名叫飽餐嗜睡
可以的話就睡吧!睡了就不用吃了!XD


你真的認為一天吃那麼少 還要持續一個星期
很難做到嗎?
那你趕快放棄好了
或是用上星期的無醣法用到你卡關然後再復胖

因為下星期會更可怕

(我怎麼可能打做不到的減肥法
我自己減肥都是直接跳第三個星期的ˊˇˋ)

 

狠話說完了
用看的當然會覺得這星期太嚴苛會受不了
但是謹記
這星期”兩天量一次體重”(都在睡醒量)

你的快樂跟動力會讓你做到的


接下來是令人矚目的成果預測:
你會在這星期再瘦下5~6公斤
|跟上星期差不多?
|那你自己去找到第三個星期還能瘦5~6公斤的減肥法吧掰掰
|你已經總共瘦下
13~15公斤了耶!
|你真的認為
三個星期瘦13公斤不快嗎

 

 ______________


最終週】-離目標還有10公斤以上的人適用


經過上個星期你會發現你幾乎沒有排便
如果你有清腸胃的,可以吃
但是不要吃藥草類的!也不要喝優酪乳 胃會受傷!


你的身體即將到達極限
但是你週遭的人已經快羨慕+驚訝死了XD
三個星期很短
但是對減肥的人來說時間會過很慢
如果可以睡覺就盡情睡吧!


”這星期就是斷食”


你一天吃的東西不可以超過200公克
喝的東西可以多加上牛奶這項(不要喝太猛胃會痛死)
我覺得根本就不要吃最好
因為吃了還想再吃

記得一直告訴自己好煩沒食慾吃不下

我吃口香糖可以抑制食慾
但是有些人會更餓
所以自己斟酌吧


既然要斷食幹麻不一開始斷呢?
你可以挑戰看看斷食到第四週啊@U@
就算你真的斷食到第四週,瘦下來的體重也不會比我的方法多

你不可以一下讓大胃袋整個空掉四星期 你會死

這個星期你的體力跟精神
都會處於最差的狀態
雖然這有傷身體
但你可以想看看肥胖對身體的傷害更大
這一個星期很難受
可是你的身體很快就會恢復了啦

喔對了
人至少要30天不吃東西才會死亡
雖然你的胃已經被胃酸溶化了

關於胃酸的問題
如果你胃酸過多 你可以喝胃乳
雖然我並沒有碰過這樣的問題

我曾經有過三次的一星期斷食
很痛苦,但每次都讓我在那一個星期瘦7~8公斤
但是這是第四個星期了
所以會有一點卡住

有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可能有些人會有些人不會
你會很口渴 喝非常多水
但是很少排尿

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過別擔心,不會因為這樣體重就不掉
就盡量多喝水吧@3@


|這個星期你會瘦下6~7公斤
|所以到今天為止 你已經瘦了19~21公斤
|你從80公斤變成60公斤了 你以前要瘦到50還差30 現在只差10了
|你從70公斤變成50公斤了 你以前要瘦到45還有25 現在只差5了
|你從60公斤變成40公斤了 你瘦成那樣幹麻白痴啊


結束了!你不能再繼續節食!

萬一還沒瘦到目標 請不要擅自做決定!請繼續往下看!

 

______________


【後續處理】-沒有做你就完了!


接下來的兩個星期

減肥完成的人必須慢慢調整
還要繼續的人也必須休息

這段時間
讓飲食恢復正常

這兩週必須吃清淡的食物
不可不可太油不可味道太重

前三天
你只能吃早餐跟中餐
但是要吃很慢很慢 你的胃已經變很小
所以可能一個蛋一杯牛奶就飽了
一感到飽就不要吃了
也要一直告訴自己好撐吃不下

第4天~第7天
你可以吃晚餐了
但是原則一樣同上

依照我說的,新體重一星期才會顯現在外表
所以在這一個星期後
你的外型就會變成你這四週努力後的樣子

但是也如同我預言的
你會復胖兩公斤左右
所以我就跟你說要預留了嘛!

第8天~第10天
你可以正常吃三餐
可以吃到覺得有點撐
但是不能過多
參考量:半碗麵(事實上為縮小後的你 這樣就很飽了)

第11天~第14天
你可以正常飲食了!

______________


給完成的人叮嚀:
你已經脫胎換骨變成大正妹了
周圍的人一定都會拿你的事情去到處炫耀囉~
以後萬一又胖了一點
只要2天都只吃兩餐就可以瘦回去
記得,一個星期內的胖跟瘦都是假性
所以不要因為又胖就放肆亂吃
早睡,充足的睡眠會讓你變成吃不胖的體質
泡麵絕對不要吃!
想死你就盡量吃吧


給未完成的人:
我想 你離目標體重應該不會超過10公斤了吧
那在兩個星期的調養後
就從第一週再開始一次!
這次只要到第二週就差不多了~

千萬不能沒有調養兩星期就重新開始!
你會卡關瘦不下來!!
雖然調養會復胖2公斤左右
但是如果你不調養,不但不能瘦還會更胖!

因為你的身體已經習慣斷食 除非有比斷食更強的方法才有可能瘦(沒有!)
你必須讓他調養成習慣正常飲食 你再開始少吃才會瘦
懂我的意思嗎?
不懂我也不管你了




______________


 
【總整理】-簡單說就是這樣!

準備:
1.水或無醣茶
2.幾張臉不怎麼樣身材卻正到爆的模特兒照片 or喜歡的人的照片 or目標女生的照片
3.有一點點緊或是差一點才穿得下的衣物
4.優酪乳
5.一起減肥的伴
6.綜合維他命

認知:
1.充足的睡眠
2.將目標體重再減去2~3公斤
3.瘦下來的體重必須經過約5~7天才算數
4.入睡前跟睡醒各量一次體重 不要紀錄 記住自己減肥前的體重就好
5.一發現體重停止下降 就兩天不要量體重
6.感到飢餓是因為正在瘦
7.如果睡前的體重跟當天睡醒時的一樣,代表隔天一定會瘦
8.超過8點不要吃東西
9.不要做些會讓兩隻手空著的事情
10.泡麵比什麼都可怕


第一週:
以天為單位
選擇整天吃素食或無醣食物

第二週:
吃無醣食物一週
找一天早上喝優酪乳

第三週:
選擇吃早餐或中餐 其餘時間只能再吃兩樣東西 並且只能吃很少
食物皆須清淡
改為兩天量一次體重

第四週:
斷食 一天進食不超過200g

後續緩和:
食物皆須清淡
前3天只能吃少量的早餐跟中餐
第4天起可以吃少量的晚餐
第8天起正常吃三餐  但是不能過多
第12天恢復正常飲食

______________

加油吧
你們都會成為瘦身女王
瘦子永遠不能體會1個月瘦20公斤有多爽XD!


===============

 

 

幹我打完了我大概是神

其實我根本覺得沒人會乖乖聽的我話(聳肩)
畢竟對大多數人來說還是太嚴苛
才不是好嗎!!是你們沒有那個意志力!!

我自己瘦身會從第二週或第三週開始
兩個星期就可以10公斤左右
因為我一天不吃很容易 一週不吃也很熟悉有什麼狀況了
只是一般人很難一下就幾乎不吃
而且對於有20幾公斤要瘦的人 可能會卡關很痛苦

 

給個提示:
你必須一直回想起 我叫你說服自己的話
你的想法會改變你的食慾

 

 

好啦
不打了
都快去減肥吧

 

 

我要去吃咖哩飯了

開玩笑的啦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