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購買

 

喀喀,老娘不是只會整天幹樵,網路購物,成天只會跟奇摩購物當好朋友而已

有時候也是會充實自己的腦袋

推薦一下老娘之前看的書吧!

其實這些內容是在事過境遷,心裡釋懷以後再看是比較適合的,用另一種阿諛的方式嘲諷現在的女人

(這樣明示的很明顯的吧,對啦 公司的那個啦)

每天就只會想,我要交到好男人,我要當貴婦,真的是滿腦的公主病耶!

是 沒錯!每個女孩都有屬於自己年輕的氣息,她們勇敢,自然,大膽,青春,爛漫,整天只會追求有幾個大杯,又瘦了幾百公克,多喝一杯珍珠奶茶或是依多吃ㄧ快雞排會被大落無間地獄,誠如就醬說的,每個都是NEW GIRL,2吧!

為什麼女生都是活在"被別人肯定"中下長大的呢?

為什麼就不能自己創造出自己的價值所在!

談聯愛的時候,整天會想,我男友愛不愛我,會不會劈腿 看別的女生~身材好不好,妝好不好看,坦白說,有的女生直接去板金會比較快一點,烤漆可能已經救不了了~

結婚之後,還在想以前沒結婚前多少男生追求,還想要追求青春的肉體尾巴,挖哩幫幫忙,你瑪咖拜託機咧,都多大了,人家不好意思叫你阿姨,你以為還是姐姐喔!還在整天換想要去一夜情吊弟弟,回家看看自己肚子上的肉已經多鬆了,皮膚多粗,過了12點不睡就會變成老太婆,還在想什麼呀!

為什麼不去追求一些自己的東西?

 

談戀愛的時候,一個人的時候,結婚以後,有小孩之後,每個時期不管你是什麼角色,扮演好它!

或許簡單,或許很難~(我就始終扮演不好"另一半"這角色,天生駑鈍呀!)

再者!不管你是誰,沒有人允許,就連爸媽也不可以,那就是~

做你自己,不管線在你在哪,做什麼,吃什麼,想什麼,這些 都是在過"你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

前鎮子因為同事剛懷孕,找了這影片給她看"子宮內日記",發現,會變成線再活生生的一個妳,每一個妳都是第一名!

相信自己,你都可以在幾億人口裡脫穎而出了,相信自已有什麼困難的呢!

 

我也是要這麼做,相信自己 可以做的更好!!

 

 

(因為就醬常說林背,所以我只好說老娘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