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早~
看到man上的一個朋友,打著"要祭拜xxx的請白天打他常用的電話"
我嚇到了!是怎樣~

沒多久前還在聯絡的朋友,
答應我要帶我去看米勒!
說要請我吃日本料理~
上星期五下班的時候還叮嚀我要小心騎車的人~


急忙的上網搜尋答案!

果真,得到的一個我最不想知道的結果~
他走了~

短短的三十幾年,誰會想到明天的我們是在哪裡,發生什麼事?
作什麼樣的決定 or 還是這世上嗎?
留下的又是什麼?

沒有人能決定我們的選擇,
沒有人可以否定我們的人生!

好好的過好每一天!
作的任何事情不要後悔!
就算是錯的,只有遺憾~


老哥,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