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照樣到7-11買早點

 

結帳的時候,前面的同學類似是屬於智能有殘缺的,我多看了一眼,心卻沒多想什麼。

輪到我結帳,店員A對店員B說了聲"欸",對著剛結帳要離開的同學飄了一下眼神。

意思好像是說"欸 就是那個有問題的"

 

心理再想 如果今天是我身體有殘缺 是不是別人也會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呢?

當然 在當下,我也會對這種人多看一眼,但是 人活在世上也並非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是有些殘缺(像我自己就是不高)

 

但,又如何呢?會因為別人身上的殘缺而恥笑,才是自己心裡的殘缺吧!!

這種事,是我長大後才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