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3c真是個害人不淺的東西!

LX3.jpg 

就再周五的時候,和某個姐妹聊到相機,順道也給了他這個網址我應該怎麼挑選高階輕便數位相機?

 看了我之前買的R10,對LX3也怦然心動的她..

邊說這相機如何如何,之前的我這般這般,也比較過G10云云~

話後,丟了一句"你該不會明天就入手了吧"(我想,如果之後沒工作應該可以去擺攤算命了)

"不會啦!"她說。(事實證明,明明就會~~)


隔天,約好了去大安森林公園的小朋友聯誼,好心的姊夫帶我們到永康街吃好吃的草莓鬆餅(沒圖沒真相,圖片已補上不過真的美味!謝謝姊夫)

坐在對面的姐姐突然說,"我已經入手了我已經入手了我已經入手了我已經入手了"

 

因為,她看到PXHOME的24小時購物,就下定了,隔天早上九點打電話給警衛,說有包裹一定要通知她,

 

沒想到警衛先生說"已經到了喔!哇塞,為了賺錢 速度還真是快速耶~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害的~對於3C迷的我們來說,是該封鎖彼此,不然 接下來再丟個什麼網頁,有可能過幾天就會看到出現在對方手上~

但是,如果因為這樣,缺乏好的食伴是叫人掙扎的~點解???哈哈哈

 

預購從速-->點這裡

 

 

 

 

 

該來尋覓下個敗敗物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