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洗完澡要去吹頭髮

照例是要去媽媽的房間拿吹風機

開燈,走進去

拿了吹風機(準備插電)

猛一看

天阿!一隻大強!!!!!!!

 

結果我就趕緊跑到客廳,用很淒厲的慘叫聲說"媽~~~有大強~~~~"

結果就看阿母不急不慌的拿著電蚊拍走進去

此時,我看著勇者小安(誤)拼了命的想進去

我告訴他 裡面有"小強尬尬"你要進去嗎?

不聽我的勸 就狂奔進去了! 

 

後來媽就拿屍體給勇者小安看,(不過我是不知他的反應)

 

以後,你就保護媽媽 幫媽媽打小強好了!

勇者!

 

 

題外話:已經在媽媽房間大驚過兩次了 真的好恐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