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晚間,阿母帶我到家裡附近的一個""去問事情.當然就是又是詢問"婚姻"這檔事!

對於問神的這件事對我來說,已是家常便飯!舉凡 八字,天書,改名,乩童這些的,我應該已經問不下百次了(有點給他誇張)

拜拜,用符咒這些 對我來說已經是沒什麼太大問題!該考慮以後是不是可以轉行去做這個,不過,相信與迷信,真是是一線之隔~

 

昨天問的結果如下:

"生性驕縱,刀子嘴豆腐心。耳根子太軟.......重點來了對於這段孽緣還要持續三年,最好讓他自然淡掉,否則會對家中不好~"

之後要去排"祭改" 第一次 1200 第二次1600 弟三次3600 總共6400(哇咧靠杯,這樣是去掉我一個月的花用,我很窮)

回家後跟家人們報告,馬上引起熱烈的討論。

 

姊夫的意思是,若是我選擇了將安寶帶在身邊,以後的幸福和自由就會失去很多,若是沒有,則反之。這我知道...之所以會這麼做是因為對方的家庭觀念太過薄弱,長輩從小的作法導致現在也間接的影響到我,甚至於後來的家暴,確實的對我產生的陰影。身為媽媽的我有權力為了我的小孩捍衛安全及健全的成長生活 ,至於以後的幸福,若是之後遇到單身的我,得知以結過婚即有小孩,不能接受的 還是不能接受阿!  從小到大都不是自私的我們,當然不會選擇的這條路,總歸一句。我不要我的小孩也在家暴的陰影下長大,不想它變成那個佛地魔!

阿爸的意思是,要錢也要人,趕快離一離。當然 這點是最好的..but事與願違

阿姐的意思是,看你自己怎麼抉擇,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因果的關係。這我懂..

阿母的意思是,"祭改"弄完 就會比較好。阿母,我很窮

 

之後,我就跟大家說,不管怎麼做 或如何做 或是結果如何

支持我就好了~

我知道大家對我都是關心+心疼,今天的個性養成 自己當然是要付絕大部分的責任。說個性部分太過男生,說實在的,若是沒有個部份,我今天遇到這事情就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解決,更沒有理性去好好思考下一步該如何走下去。所以 是好 是壞? 沒人說個準!

我只知道,未來的日子,我要更堅強+更努力。

 

某天,跟姐說:我覺得有塊烏雲壟罩著我

姐告訴我(後來影響我的好心情):等烏雲飄走之後,晴天就會來了~

(安寶,不要再破壞東西了,媽媽很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