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外話:

快過年了,amy他們那一掛好像拼了命的猛結婚(不過結婚這檔事,也好像沒有拼了命的這種現象....)

 

================

最近安寶的成長進度有點給他迅速,讓我再當媽媽這件事情上有點疏忽~

報告一下進度...

1. 問他什麼事情,他會回他要或不要。例如:要喝奶奶嗎?媽媽泡奶奶給你喝好嗎? 會用力點點頭。不過,有次問他要不要喝時,他點了頭,後來 阿母卻跟我說"我剛剛才泡一瓶給他喝,你又泡?你自己要喝掉!!"害我硬生生的將那瓶250cc的奶喝光光,還不錯喝啦~ 但結論是,他應該是懂點點頭的意思是什麼吧!!

2. 要睡覺的時候,會自己拖著小鴨鴨給我,代表說要睡覺的意思。現在幾乎每天晚上都會這麼做,但是開始要調整它上床睡覺的時間了,不然,老娘要睡的時候,他老大還依然在happy,是怎樣!!

3. 本來就長了8顆牙。上面四顆,下面四顆,都是在正面的(廢話,不然是反面嗎?) 最近發現,原來我們寶寶在後面的地方也長了牙,這樣加起來總共是12顆牙耶~ 襪塞~ 沒有圖示,不會畫

4. 體重部分已經增長到約莫12kg,身高的部分一直領先妹妹半顆頭,約莫是80cm。讓我很happy說,因為 他老母我是個矮個兒是個矮個兒是個矮個兒是個矮個兒是個矮個兒是個矮個兒是個矮個兒是個矮個兒是個矮個兒是個矮個兒,所以在身高上面會很注重,加油了!安寶!!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