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回家功課 就是幫阿母染頭髮。

小狂飆平常最大的興趣就是上網,沒辦法,我宅嘛!(雙手一攤貌)

不然就是織織毛線,看看書,喝喝下午茶

基本上,和小狂飆的稱號一點都不相干。

不過,這要我們寶寶在昏迷狀態下才能做的事情。如果兩個寶寶沒昏迷的話,就是....依天到晚準備東西給他吃,陪他玩,擦大便,換尿尿。而且三不五時要問他,"我們寶寶,要不要睡覺"....這就是人母阿~~

 

 

挖哩咧,人家也想要抓住我的青春小鳥ㄋㄟ~

 

好啦,廢話不多說~ 這次幫阿母買的染髮劑是,Prettia花王新一代泡沫染髮劑

顏色在下面的那個小圖,

突然覺得,阿母染這個"古典玫瑰"好像也不錯~

點圖進去可直接購買

上次是幫阿母染冷棕色(拿小狂飆染剩下的...不肖女),我自己的頭毛是滿好看的,但顏色是屬於淺色系,阿母可能不太適合,

但阿母"東南"設計師都說我染的不錯!呵呵呵~所以,這次幫阿母挑選顏色是"皇家棕",希望染完的成果也會讓人驚艷~

不過最好的應該是"遮蓋白髮"系列

 

 

不過,太貴了啦~(阿母,原諒我這不肖女)

 

明後天再把成果po出來分享給大家。

 

 

(完蛋了,還欠很多東西還沒寫咧~我們寶寶,請還給媽媽一個良好的睡眠品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