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音樂網

我想去「屋頂音樂節」!

即日起至8/13,到2008屋頂音樂節以下三天活動頁面點擊『我想去』,便有機會抽中當天的活動門票一張!
8/22(五) 張懸/熊寶貝 - AB COOL

8.22(五)7:30pm-10:00pm(6:00pm開放進場)
張懸(特別來賓:Suming)/熊寶貝

AB COOL
Alage:張懸、凱同、杉特、雞毛
Bearbabes:餅乾、魏駿、foo、孟諺

我們都是來自那樣的一個年代 AB COOL!!!
記 憶中第一次和爸媽到遊樂園玩的那年代,我們都是穿著當時最流行的AB褲。歡樂的音樂、冰淇淋的滿足、大手牽小手的親情,那時什麼都新奇!什麼也都好玩!不 知何謂煩惱的我們,就這麼自在的叫著、笑著。 這次希望大家本著AB褲年代玩樂的精神,與我們一同來攻佔都市化的信義商圈,再次盡情的叫著、笑著!


8/23(六) 何欣穗ciacia/馬念先 - AHHATHEFUNKEEPSGOINGASWEKEEPGOINGHAPPILY
<Celine碎碎念 ‧ 馬念先,以前被人稱為馬尿,但我每次都想到馬蓋先~~不過他的音樂真的很不錯,
和奇哥組一個團,三十而立好聽>

8.23(六)7:30pm-10:00pm(6:00pm開放進場)
何欣穗ciacia/馬念先

AHHATHEFUNKEEPSGOINGASWEKEEPGOINGHAPPILY
ciacia:喂,好像很好玩的樣子耶,要不要一起來玩?
馬尿:玩?那有甚麼問題?玩我最行了!
ciacia:可是我們這樣會不會太混?感覺好像在惡搞……
馬尿:不會啊,反正我們玩我們的……
ciacia:也對,大家開心就好!那....你負責想曲目,其他我來搞定!
馬尿:沒問題,包在我身上!我有些新東西,完全馬尿風格!
ciacia:好,我盡量配合,那你想玩什麼?
馬尿:來跳Disco吧!Disco萬歲!
ciacia:吼,那也是我的強項說,別忘了,我可是個迪斯可年代的人耶!
ciacia:可是……千萬不要叫我跳啦,我整個骨質疏鬆!
馬尿:ㄟ……這我來就行了啦,你忘了我在《英勇戰士搖搖頭》MV裡那身手矯健的舞姿嗎?
ciacia:對吼,好像真的很厲害說,那....我們就誠品屋頂見吧!
馬尿:阿哈!The fun keeps going……
ciacia:As we keep going happily……

 
8/24(日) 回聲樂團/甜梅號/這位太太 -  GOOD AFTERNOON & GOOD NIGHT

 

8.24(日)4:00pm-8:00pm(2:30pm開放進場)
回聲樂團/甜梅號/這位太太


GOOD AFTERNOON & GOOD NIGHT

夏天的腳步逐漸遠離,甜梅號聲響起,Hey!Good afternoon!
讓我們踩著天光、旋轉時間,直到橙色光影沾染城市。
這位太太菜藍裡的音樂真逗趣;夜色在迷幻絢爛的回聲裡,
這是今夏最好的主題曲,Say good night!就在此刻的屋頂!
回聲樂團│晚安‧巴士底
《晚安‧巴士底》是一本厚達百餘頁,和一本雜誌差不多厚的紀念圖文書。內容包含了《巴士底之日》中 24首歌的導聽,以及回聲樂團成軍以來所留下的影像和文字記錄,隨書還有新歌《自由之處》的單曲CD。《晚安‧巴士底》只在8.24的屋頂音樂節當天,作 一日限定發行。演出當天只要憑門票,便可免費兌換。我們希望這部作品能夠成為這一年來,和回聲共同進行心靈革命、迎向心中巴士底之日的朋友們,在抵達「自 由之處」的時刻,一份值得紀念的禮物。
8.24屋頂音樂節,讓我們一同慶祝這自由雀躍的時刻。
甜梅號│夕陽的餘溫,建築的鼓譟
我們的表演風格,總是被形容為低調的、沉默的、害羞的。我們的純粹樂器演奏、一把又一把的吉他旋律、捨棄了反覆推敲歌詞的表達形式,也總是被稱之為後搖 滾。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我已經待了十年的樂團。在一個尋常日子裡,黃昏走向黑夜的交替時刻,我們的表演將會是個什麼樣?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形 容城市裡的建築物在鼓譟的時候,所發出的聲音會是個什麼樣?不知道我們能否讓聽眾在聆聽自己內心深處的世界之外,還能傾聽屬於我們這個城市的聲音?
這位太太│今天下午,我們跳舞
也不是為了多麼美麗好看,只是單單能夠跟著聲響扭頭擺動,在對的節奏上讓身體說些什麼,就很足夠了。太太的歌像是喃喃自語,有點古靈精怪有些淡淡哀傷,夏 末的屋頂樂園,讓我們一起隨著呢喃聲線搖頭晃腦,想起或忘掉一些曾經的喜樂悲傷。 本場由於鼓手懿修當兵中,由身兼多團用生命在打鼓的孟諺熱情支援。目前計畫之後要閉關一陣子,想要找太太玩的,就趁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