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人群:下半身血液循環不好、久站久坐和雙腿線條不夠漂亮的懶女人


功效:可強化大腿內側肌肉骨盤低肌肉,修飾雙腿曲線。雙腿的長度、脂肪的多寡和肌肉的比例,雖然有一部分是由基因決定的,另一方面也可以通過運動來“重新雕塑”。

 

健身操步驟:

Step1
、坐在軟墊上,以雙手手肘撐住腰部,雙腿打直併攏。

Step2
、抬起雙腿,臀部逐漸離開地面。

沒了,就是這麼簡單! 實地做了之後,感覺好像是瘦屁屁的吧~

 

 

再來,夭壽腰瘦一下

 

 一:後轉體

雙腳分開與肩同寬,吸氣時,雙臂上舉,呼氣時左手落在右肩,右手從身後落在左側腰邊,同時盡量向右側轉動上身,眼睛向後看。再次吸氣手臂上舉,呼氣的時候另一邊轉體。左右各做6次然後復原。

二:俯臥轉身

俯臥,雙手放在胸前兩側,緩緩撐起上半身,腳尖點地,頭慢慢從右側向後看,注視自己的左腳跟,保持數秒,轉向另一側做這個動作。左右各做6次。

三:深蹲後轉

做深蹲,雙手放在膝蓋上,右腳向前跨一小步,左膝跪地,臀部坐在左腳跟上,慢慢向右側扭頭,帶動上身一起向後轉動,眼睛向後看,保持幾秒,然後換另一側進行同樣動作。左右各做6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