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和一群以前的同事和朋友一起去敘敘舊,唱唱歌~想當然爾會喝些小酒!

離場的時候已經是晚上的12半之後的事情~ 從中華路騎車回家也將近一點半了!

沒想到我們家James居然還沒睡覺!

之後,媽媽才告訴我! James約莫12點半時,自己起床,拿著他生命中很重要的小被被站在門口等我!

天阿! 聽到這裡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 我們家James已經這麼懂事了!讓我太感動了~

 

星期天又發生一的小狀況!更讓我深刻體會"相依為命"這四個字!

 

後記: 寫完這篇沒多久,看看旁邊的他好像已經睡著了,這時的我就爬起來去上廁所。沒想到過幾秒鐘就聽到"咚咚咚"的腳步聲,之後有人敲敲門的說:媽~  沒錯,我們家媽寶James連上廁所也要跟,真是被他打敗了!  但是還是感到很甜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