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灣的新聞全是家暴的影子

黃小妹事件

打斷掃把!狠父下手重 2歲童喪命

 

是的,這社會早病了,且病的不輕。有人要去正視,去落個"管別人家裡閒事"的罵名。

我不敢再看黃小妹,因為心是揪著的。

 

看了這篇,自問我能為你做什麼?

我能為你做的,就是保護你的安全。

曾經,我也是個受家暴的受害者,雖然至今仍然沒有脫離那個讓人懼怕的婚姻關係。但是,讓人感到慶幸的,最起碼我們現階段試過著快樂且不受恐懼的日子。那個每天懼怕對方喝了酒後,會動手打人,口出惡言,甚至是拿刀出現的畫面。沒有盡到保護家庭的責任,盡是傷害怒罵的日子。是的!我熬過~

現在的我們,對你而言,是無憂無慮的成長。可愛妹妹的成長陪伴,慈祥外公外婆的守護,姨丈阿姨的關愛,舅舅的關心,媽媽偶爾小怒罵及全心付出的愛。

我相信,在你的成長中,對於爸爸這個名詞是模糊的。不可諱言的,這對你是種缺憾,但並非我一個人的責任。我會試著去做到最好。這不是彌補!


能做的 就是保護你,身為母親的天職。


I Love my baby~你的笑顏 是泉源

R001025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