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James's Dad來家裡.,本來說要帶James去買周六他看到愛的那台藍寶堅尼(這小夥子,可真識貨),

之後又告知他喝酒(真是本性不改)所以無法成行,改由到家裡探望。

 

基本上,我是覺得這是另一種"成果發表會""應酬",在他面前我盡力的展示和james的好互動(事實也是如此),

另一方面,已經上了一天班的我,回家之後還要展示成果,真是一種無謂的應酬。只能說~

好累ㄚ!

 

之後,我的心理就開始烏雲,是因為受了他的影響,一整個不開心!

 

我的快樂分子到哪了???快回來~

 

還是回去和James一起分享天線寶寶的快樂因子吧!

49c129d38316d.jpg

 

不過,看這篇文天線寶寶是幼兒學習語言的障礙? 似乎也該來正視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