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完澎澎之後照慣例要去看一下安寶睡覺的情形~

寶寶的睡覺姿勢真是千變萬化,本來是睡在枕頭上成"1",後來就換慢慢演變成"一" 真是厲害!

我就將安寶抱到原本的位置上,開始跟他對話!

===================================

我:你是不是媽媽的乖寶寶?

安寶:(搖搖頭,最近的他都很愛這樣)

我:媽媽唱歌給你聽好不好?

安寶:嗯(點點頭貌,現在又聽的懂了)

我:"兩隻老虎,兩隻老虎~"

安寶:.........(用力吸允奶嘴,切 得意的惹)

我:唱完了~

安寶:(拍拍手~)

我:又問 你是不是媽媽的乖寶寶?

安寶:(搖搖頭) 啃咧~ 挖哩咧~

 

結果,到底他真的是不是我的乖寶寶????? 所以他應該是懂嘍????????

媽媽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