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骨肉分離記,這都要歸功於我們家寶寶!

怎麼說呢?

安寶從小就是個沒安全感的小子,從醫院出來的第一天開始,每天都巴著他的小鴨鴨不放,好像他就是為了小鴨鴨而活似的(小鴨鴨是藍色底,上面有無數個黃色小鴨的圖案)出院的時候診所送的。安寶的藍色,selly的是粉紅(接近螢光粉紅)。我們都笑稱,小鴨鴨是安寶的生命。如果小鴨鴨排第一,我們安寶這小子應該是把我這個媽排第二吧!

沒安全感可由多處發覺

1.小鴨鴨就是第一種,不管到哪都要抱著。(不過阿母應該滿感謝小鴨的,可以順便幫她擦地板)客廳,飯廳甚至廚房都不放過!

2.不管什麼時候都可以撒嬌。對象是阿公公,阿罵,我,就是他阿母,阿姨,姨丈,阿舅,甚至連妹妹都會被牽拖,家中無一倖免(奇怪,怎麼對他爸就不會咧?????????????????????)

3.骨肉分離。若是早上我出門,他老大甦醒,一定會密切觀察我的狀況。舉凡我穿襪子,穿外套。他老大的雷達就開啟了,開始像無尾熊一樣黏住不放(我想3M來找安寶代言是最適合不過了),然後,就很嚴重的告訴他,媽媽很窮 沒有錢,要去賺錢買牛奶給你喝。之後 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趕快把門關起來。關門之後,有那麼一秒我覺得 我是壞媽媽。因為,我們寶寶開始拍打門,哭喊著"媽媽,媽媽",天阿!真是天生的好演員!這種戲碼每天來一次都不覺得累。

不過,當安寶這樣,我也是會很不捨~ 安寶阿,阿母何嘗不希望呆在你身邊呢?

=========================================================================

以上是安寶的骨肉分離,題外!

有天,妹妹居然也這樣上演一下!害我很納悶! 妹妹阿,你真的知道我是你阿姨,不是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