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狂飆發生的事情~

早上八點半,親愛的阿母扭捏我的松阪牛肉,看著我可愛且可惡的寶寶
是的,昨晚十一點,你娘我已經陣亡之後,彷彿還有人很開心的用力拍打我的臉(這樣欺負媽媽很HAPPY嗎?)
撐著不情願的身軀,好冷~

空氣中的氛圍,很怪,瀰漫著一股一氧化碳的味道,莫非,中毒了嗎?
去廚房一看,挖哩咧,老母又放著瓦斯爐上的菜頭湯跑出去聊天了啦!靠!

不管了,趕快洗臉..臉上的口水都乾了 噁!
準備一下 馬上出門,
但是還是要烤漆一下,不然這樣子真的是不能看阿!
黑眼圈重的嚇死人,臉上也有些小斑,身上的贅肉也是多到不行,好想忘記這個體重的數字~
是怎樣@@!!(氣!!)
(烤漆就是化妝的意思)

不管啦,我要出門去上班了
我愛上班~~啦啦啦~~~這句話老闆看到應該會很爽

下樓之後,看到親愛的阿母HAPPY從市場帶了幾袋東西回來
"阿母,你這樣很危險耶,瓦斯爐上有煮東西還出去,我們會被你毒死耶"

阿母每次都會露出那種表情,然後就 呵呵呵~

之後,就一直打哈哈帶過,是的!就是因為這段

小狂飆接下來就要遭受的命運,就在這段度過,完全沒預警下 跟阿母說

好啦,我要去上班了啦~

 

然後,開始了我的上班狂飆路程.....

 

疑 奇怪,為什麼安全帽霧霧的, 挖哩咧,下雨~好吧!

停車,開行李廂

 

 

蝦米......我沒帶雨衣~~~~~~

沒錯,就是阿母在跟我打哈哈的同時,我居然忘了那重要的事情~

我.忘.記.帶.雨.衣....

然後,就這樣~老娘就淋著不大不小的雨.繼續狂飆到公司

 

好死不死,又沒停車位 MA的咧,最好是什麼狗屎運都直接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