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就是那個密碼
  • 請輸入密碼:

這會不會太神奇了 ,菜市場

你要啥都有,真是太方便了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的寶,最近狂愛拍照~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看看我最近拜了什麼..

 

大同東芝10公斤DD直驅變頻超靜音 真的是超靜音,連阿母都說好像沒在洗~

 

更早之前還有這個..RICOH GR DIGITAL III (公司貨) 好啦,我承認我很敗家~

還有...日立20公升奈米光觸媒負離子空氣清淨除濕機RD-200J,  Xbox 360 250G+Kinect感應器,PHILIPS 飛利浦5.1 聲道讀碟保證家庭劇院 HTS3181

應該是沒有了啦!

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長期坐辦公室的上班族、白領階級由於生活方式、工作壓力等原因,容易產生職業病。具體表現為:

1、由於長期伏案,固定一個姿勢寫字、辦公,辦公室人群的頸椎病相當普及;同時由於姿勢的固定,容易使頸椎疲勞,出現骨質增生等症狀,有的甚至影響血液迴 圈,出現頭暈等症狀。

2、容易出現肩周炎。辦公室人群的手經常固定姿勢打電腦,寫文章,肩部的肌肉容易出現勞損,造成患者穿衣服、背挂包等的時候疼痛。

3、手腕病,病因跟肩周炎相似,手腕肌肉勞損導致。

4、腰肌肉勞損,有的辦公一族喜歡側身工作等不正當姿勢,導致身體一邊肌肉發達,而身體的另外一邊則被動牽引,導致腰肌勞損。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父親宴請叔伯們到家裡作客.想當然爾兩寶必然是歡迎的一對~

妹的開朗不怕生的個性,果然在長輩們中是寶貝的很.

小兒就不同了,不但怕生,嘴不甜~耍起個性更是沒人治的了.

當天晚上,和小兒談了一下!

本想要用威嚴嚇,想想,畢竟是小孩 還是抱一下好了

"安寶,你知道嗎??媽媽一個人帶你辛苦,你要乖寶寶好嗎??"一說完,我的淚就決堤了

沒想到安寶居然沒有理我,再伸手抱他說了一句

不要抱抱~~~~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 Jul 31 Fri 2009 18:18
  • 好友文章 MONK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夏日一到,蟑螂蹤跡處處,除了驚聲尖叫,拿著拖鞋追打外,還有什麼滅蟑大法?
文/林貞岑 圖/張培音

只要了解蟑螂的喜好,你也可以出調配出獨門的捕蟑餌劑,雖然效果較緩慢,但是安全而且環保。

其實,蟑螂的口味不盡相同,比方德國蟑螂喜歡油脂類食品、澳洲蟑螂則偏好植物性食物。 但基本上,富含澱粉或香甜的發酵食品,像是麻油、紅糖、洋蔥、炒麵粉、奶油等,都是蟑螂的最愛。

任選以上1~2種食物與對蟑螂具有胃毒劑效果的硼酸(可在化學原料行購得)混合,壓成小餅狀,便是簡單的餌劑。

celin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